比基尼才是美?英國穆斯林女穿「潛水裝」選美

▲比基尼才是美?英國穆斯林女挑戰「不一樣」審美觀(圖/翻攝網路)
▲比基尼才是美?英國穆斯林女挑戰「不一樣」審美觀(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2019年英國小姐( Miss England ) 近期將舉辦決賽,在眾多參賽佳麗中, 21 歲,來自英國蘭開夏郡 ( Lancashire ) 的穆斯林參賽者艾莎 ( Aysha Khan ) 因為勇於以不一樣的方式表現自己,而在英媒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莎是2019年英國小姐的穆斯林參賽者(圖/翻攝網路)

泳裝在 2014 年就已經被從英國小姐的比賽項目移除,但參賽者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參加 Miss Beach Beauty 的比賽,獲勝者還可獲得免費的模里西斯之旅。

儘管泳裝已不列入正式比賽評比,但艾莎認為,這是一個機會證明,女性不需要穿比基尼,也可以展現美麗。她選擇將自己穿著潛水服的照片寄給 Miss Beach Beauty 的主辦單位,照片中的她雖然全身包緊緊,但身材曲線一覽無遺,深邃五官和一頭黑色秀髮,加上充滿自信的笑容,成功贏得主辦方的肯定,而她也在 49 位佳麗中脫穎而出,成功晉級前 20 名。

艾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並不是為了贏才參加比賽,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去海邊不一定要穿比基尼,而我也想真實做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