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和好!小甜甜4字曝謝忻近況 稱她「學乖了」

▲小甜甜在翔忻戀爆發後傳出切割閨密謝忻。(圖/翻攝自臉書)
▲小甜甜在翔忻戀爆發後傳出切割閨密謝忻。(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小甜甜(張可昀)在謝忻爆發與阿翔的不倫戀後,兩人友情不如以往,甚至有傳言說她光速切割謝忻。但昨(16)日小甜甜受訪時表示,謝忻已誠心向翔嫂道歉,也在幾個好友的群組中認錯,並知錯悔改,她也原諒了謝忻:「我們現在(關係)已經OK,沒有斷交」,直說和對方還是好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小甜甜說她不清楚翔忻交往的時間點,但她告訴謝忻絕對不能說謊,不論對媒體大眾或對方老婆,都一定都要坦誠,「只要有任何欺騙,將來會用更高的代價來還。」她更強調自己是非分明:「任何事情都沒有藉口,如果是朋友,應該講最重的話、最難聽的話,給最重的處罰,逼著她去面對。」

▲謝忻被爆出與阿翔搞婚外情。(圖/翻攝謝忻臉書)

原先力挺閨密的小甜甜,曾坦言自己對謝忻很失望,她表示即使是再好的朋友做錯事都不能輕易原諒,她告訴謝忻「要去面對及道歉,也必須徹底切割乾淨」,謝忻誠心跟好友們道歉後,只回說「我知道了」,小甜甜說:「當她說她知道了,那我相信她就是學乖了。」推測謝忻已和阿翔切割乾淨。事情發生後,小甜甜也說好一陣子沒看到謝忻,只透露她出國整理心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