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台灣人早上不洗澡? 內行人揭「時間論」神解網推爆

▲網友發文詢問,為什麼台灣人早上都不洗澡呢?(圖/取自 Pixabay )
▲網友發文詢問,為什麼台灣人早上都不洗澡呢?(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個國家的洗澡習慣大不相同,許多外國人常常會選擇在早上的時候沖澡,但台灣人大多數都會選擇晚上睡前才洗。對此,就有人於網上發問「老外說台灣人早上為什麼不洗澡?」這一問,立馬引起許多人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批踢踢八卦版上有一名網友以「老外說台灣人早上為什麼不洗澡?」為題發問,表示自己跟美國人與加拿大人聊天時,他們對於台灣人總是晚上才洗澡這件事相當疑惑,直言「台灣人早上起床也會刷牙洗臉,那為什麼不順便洗澡呢?而且台灣天氣熱 一天洗早、晚兩次澡也不為過啊!」這段言論也讓原 PO 覺得相當有道理,便向廣大鄉民提問「台灣人早上不洗澡的原因是什麼呢」?

▲日前有一名網友,上網發問「為什麼台灣人早上不洗澡」?(圖/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這一問,引起相當多人的討論,有人認為是「每個人狀況不同」、「習慣不同」,甚至有人叫原 PO 反問他們「晚上為什麼不洗澡」?

正當討論越演越烈時,有一名網友就分析回應原 PO ,表示問題並不是白天或晚上,而是一個「洗澡時間到了就該洗澡的問題」,這名網友解釋,「台灣的晚上就是美國的白天,當我們在洗澡的時候(晚上),他們同時也在洗澡(白天),所以只要洗澡時間到了,基本上全世界的人都會在洗澡」表示因為時差等問題,才會看起來是白天、晚上問題,其實大家都一樣!

▲神人表示並非白日、夜晚的問題,而是時差關係!(圖/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回應一曝光,馬上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讚嘆「突破盲點」、「你是洗澡系的嗎」、「解開了心中謎團,謝謝您」、「原來如此 這下我全都懂了」、「你的解答很科學」、「我被說服了」。

▲網友對此解析,紛紛表示認同。(圖/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