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17之後無人再登月 陸網紅曝真實原因

▲「阿波羅17 號」成為人類歷史上最後一艘曾經登月的載人飛船,據傳與外星人有關。(圖/Pixabay)
▲「阿波羅17 號」成為人類歷史上最後一艘曾經登月的載人飛船,據傳與外星人有關。(圖/Pixabay)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距離人類 1969 年第一次登陸月球後,已經過了 50 年,期間美國 NASA 陸續又執行了幾次登月的太空任務,依照現在科技的發展,要再上月球已不是難事,但人類最後一次登陸月球的行動卻停在 1972 年的阿波羅 17 號,大陸知名網紅《老高與小茉》就曾在 Youtube 頻道拍攝影片,分析人類不能再次登上月球的真正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先是針對初次登月騙局說,整理各種當時人們提出的疑點,如美國國旗為何能在無空氣的月亮表面飄揚、疑似有除了太陽以外的多個光源、月球上的岩石成分與字母圖形等,以及 NASA 當時的回應。

接著則指出, 1972 年至今未再登月的原因,根據美國官方說法,其實是因為登月計畫太燒錢,已耗費上千億美元,而且技術復刻有難度,所以許多設備都未更新所致。

此外,老高也在影片中透露,阿姆斯壯在登陸月球時,其實曾有驚人的發現,但最終並未對外公布。老高表示,當時有群無線發燒友攔截到 NASA 與阿姆斯壯的通訊,「阿姆斯特朗(即阿姆斯壯)突然間說,『什麼?那是什麼?』然後地面站就說,『怎麼了?你看到了什麼?』阿姆斯特朗說,『好大,真是不可思議,有別的宇宙飛船,在火山口邊緣附近,好像他們正看著我們這邊,是圓盤型的』」。

老高強調,在阿波羅 11 飛往月球時,就已經看到了不明飛行物體,是外型閃著白光的物體一直跟在後面,似乎也因此造成阿波羅 11 最後降落在進原訂地點非常遠的地方,導致燃油幾乎耗盡,差點沒有油飛回地球。

▲知名網紅老高表示,阿姆斯壯在登月時,曾看到不明飛行物體。(圖/截自老高與小茉YouTube頻道)

▲曾有太空人公開表示,外星人確實存在,並且曾造訪地球(圖/截自老高與小茉YouTube頻道)

該段影片至今已累積 400 多萬瀏覽人次,網友也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有人相信原因就是如此簡單,但也有人對於沒有足夠經費一說不予置評,不管此事真相如何,就當是一個茶餘飯後的話題,另類的慶祝登月50周年的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