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居黃金地段樞紐 「達麗居山」鄰近捷運G3超值便利宅

▲建案離G3站僅250公尺,三房總價含車位不到千萬。(圖/公關照片)
▲建案離G3站僅250公尺,三房總價含車位不到千萬。(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軌道經濟磁吸效應,台中市今年房市以北屯機廠特區周邊最為火熱!該區不僅有捷運綠線加持,更有台74線、國4、台鐵等交通建設推波助瀾,吸引不少重量級建商進駐推案!其中,上市公司達麗建設大手筆推出的500戶大案「達麗居山」,離G3站僅250公尺,加上讓利誠意足,三房總價含車位不到千萬,因此,甫公開不到二個月,銷售即破五成,備受市場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麗居山」基地位於北屯機廠特區最核心地段,臨25米敦富路,地理位置坐擁G0、G3雙捷運站,距離G3站及costco北屯二店更是不到300公尺。基地約2572坪,共興建6棟、地上15層、地下3層、住家共504戶、店面14戶的大社區。格局包括:23到24坪的2房、30到38坪的3房、46到55坪的4房。四房的部分,更是面對旱溪林蔭,視野極佳;「達麗居山」開價每坪26到29萬元,總銷50億元,戶戶是平面大車位,目前除了住家銷售破五成,店面已全部完售!

1 ▲距離即將進駐「北屯機廠特區」的COSTCO僅三百公尺。(圖/公關照片)

公共設施部分,公設比約33%,包括飯店式挑高6.1米門廳、健身房、瑜珈室、多功能娛樂室、兒童遊戲室、家教教室、媽媽教室、閱讀區、下沉沙發區、交誼廳、KTV室、棋藝室、空中花園、曬被區、泳池區等共13項設施,可說是符合每個年齡層需求的全齡住宅!而如此豐富的設施,管理費每坪約僅70元。

就生活機能來說,「達麗居山」距離即將進駐「北屯機廠特區」的COSTCO僅數百公尺;「北屯機廠特區」西起北屯路至旱溪西路、松竹路以北、南興北三路以南,「特定商業區」集中在機廠西側,約有12公頃,佔整個重劃區約12%,規劃以發展零售、批發、一般商業設施、休閒服務設施為主,不得興建住宅,加上市府提供3年開發獎勵時程,發展將比一般重劃區快速且密集。據了解,除了已知將進駐的大賣場外,包括春水堂、屋馬等知名餐飲店也都有意進駐。

2 ▲格局包含有2房.3房及4房,戶戶都是平面大車位。(圖/公關照片)

學區上,有僑孝國小、北新國中等;居民想休閒散步或運動,可就近前往南興公園或舊社公園。對外交通上,台74線、國道4號交流道預計2021開通,未來將可迅速連接國一及國三,無論是北上台北、南下高雄均十分便利。捷運綠線開通後,也可迅速進入最繁榮的市中心,前往新光三越、大遠百等百貨商圈,也可快速抵達烏日高鐵站,輕鬆且快速抵達你想要前往的其他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