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9屆全明星控衛乏人問津 沃神爆料保羅可能留在雷霆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火箭主控Chris Paul在Russell Westbrook的交易案中來到雷霆,雖然雙方都有意將他再次交易出去,不過根據《ESPN》王牌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Paul下個賽季留在奧克拉荷馬的可能性相當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上賽季季後賽第2輪敗給勇士後,火箭內部出現矛盾,Paul和James Harden對於球隊打法上的意見有些分歧,兩人爭執不休,最終也成為前者被交易的導火線。

而雷霆雖然目前處於重建,且Paul也有意到有爭冠實力的球隊中打球,不過由於他身背3年1億2400萬美元的大合約,而且上季狀態也在下滑,因此市場上對他有意的球隊不多。

如果Paul最終留下,那麼雷霆新賽季仍能保有一定的競爭力,新同學Danilo Gallinari和主力中鋒Steven Adams將會成為新的核心。同時Paul也能成為Shai Gilgeous-Alexander、Nerlens Noel、Terrence Ferguson或Hamidou Diallo等年輕球員的導師,讓他們了解如何在聯盟中贏球。

雷霆在兩個交易案中已經獲得了大量的選秀權,因此他們並不乏的資本,對於未來並不會太悲觀,這也是為何他們並不急於交易Paul的原因。而這一手或許也是在和潛在的下家表態,球隊將不會無償將Paul送出去,逼迫他們拿出更好的籌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