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驚吐「我想我的小孩」 53秒恍神片流出

▲蕭亞軒再度發聲,不過神情有些恍惚,粉絲憂心。(圖/IG)
▲蕭亞軒再度發聲,不過神情有些恍惚,粉絲憂心。(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蕭亞軒(Elva)神隱螢光幕許久,相較同期的蔡依林聲勢依舊,她因談戀愛、健康耽誤演藝事業,近來才偶於社群平台露臉,今(18)日凌晨Elva上傳一段約53秒的影片,喃喃道:「我好想我的毛小孩」,話說一半竟睡著,驚醒後又繼續講,但語氣含糊、不知所云,網友憂心:「不是我認識的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失期間,蕭亞軒曾發文表示想念自己。(圖/臉書)

影片中,Elva披著一頭金色亂髮,眼神迷濛、聲音沙啞,開頭表示自己人在北京,說完忽然在鏡頭前睡著,過幾秒鐘又瞬間驚醒,「好想我的毛小孩...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會讓我自己慢慢的看到開心的自己...好想睡覺」,語畢又再度睡去,令人摸不著頭緒。


▲整支影片不到1分鐘,蕭亞軒就睡著兩次。(圖/IG)

她在附文寫道:「半夜我好想我的毛小孩,可是我肚子餓了,吃完我就會睡了掰!」網友看完紛紛關心:「妳怎麼了?還好嗎?這不是我知道的Elva」、「拜託你正常一點」、「第二天酒醒絕對會刪系列」,有人認為她酒醉,Elva親自否認,說自己只是想念毛孩,自嘲自己在說夢話。

▲蕭亞軒交往過的男友大多年紀較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8.25)
▲粉絲期待蕭亞軒復出。(圖/記者林柏年攝)

對此,蕭亞軒經紀公司發文解釋,Elva是因為得知寵物狗生病才會如此,「很著急也很擔心,半夢半醒狀態,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請期待小娃盡早帶著作品與大家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