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桃園─日本松山航線」今首航

▲長榮航空桃園─日本松山航線今(18)日正式開航。(示意圖/記者陳致宇攝)
▲長榮航空桃園─日本松山航線今(18)日正式開航。(示意圖/記者陳致宇攝)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桃園─日本松山航線今(18)日正式開航;日本愛媛縣相當重視這條航線建立,而交通部則是應愛媛縣邀請,由黃玉霖政務次長偕同民航局林國顯局長、觀光局周永暉局長搭乘首航航班參加愛媛縣舉辦之首航儀式,並進行觀光及鐵道交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松山所在地愛媛縣與台灣交流相當密切,每年在兩地均有鐵道、溫泉、自行車等觀光交流活動,吸引民眾互訪觀光。去(107)年桃園─日本松山包機搭載了超過1萬名旅客,今日長榮航空開闢桃園─日本松山定期航線,將以A321機型營運每週2班,應可大幅增進民眾往返兩地的便利性,並進一步促進雙方觀光及文化交流。

交通部表示,台日間自100年起已開放天空,航班數持續成長,根據統計目前已建立37條定期航線,每週飛航約690班,去年台日互訪旅客數已達680萬人次,桃園─日本松山航線的開航,可使兩地民眾往返及交流更加便利,預期將促進台日間旅遊人數再創新高。

松山市是日本四國愛媛縣最大的城市,也是愛媛縣的縣廳所在地。松山市更是四國地方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中四國地方僅次於政令指定都市廣島市、岡山市的第三大城市。日本松山航線是長榮航空繼名古屋、青森後所新增的日本航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