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爆低潮!「突留言亡友鐘鉉」 一句話惹哭粉絲

▲太妍與已故藝人鐘鉉友情深厚。(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與已故藝人鐘鉉友情深厚。(圖/翻攝自太妍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已故藝人鐘鉉生前和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情同姊弟,兩人的好感情粉絲都看在眼裡,在他離世後,太妍受到了極大的打擊,她曾一度取消工作行程,在靈堂為鐘鉉守靈一整夜,並在葬禮上哭得一塌糊塗。她昨(17)日被粉絲發現在鐘鉉生前的IG貼文下留言,一句簡單且真摯的告白讓粉絲心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驚傳燒炭自殺。(圖/翻攝自IG , 2017.12.18)
▲男團SHINee主唱鐘鉉在2017年底燒炭自殺。(圖/翻攝自鐘鉉IG)

不知不覺鐘鉉已離世一年半,他的離開不僅帶給親友無限的傷痛,也傷透了全球粉絲的心。鐘鉉生前好友太妍上個月自爆現在正受憂鬱症所苦,昨日再次看了鐘鉉的IG,並感嘆地留下:「非常的想你,我們的鐘鉉啊。」短短幾個字訴說了對鐘鉉的思念,她也在自己的限時動態中新增一張窗外的照片,看似低潮的動態讓大批粉絲看到後超心疼,湧入幾千則留言為她打氣。


▲太妍昨日在鐘鉉生前的貼文中留言。(圖/翻攝自鐘鉉IG)


▲太妍限時動態貼文。(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先前就經常在IG上貼出鐘鉉的照片,鐘鉉逝世後她也發了一篇長文悼念對方,一直到現在都能感受到太妍對好友逝世的不捨,雖然鐘鉉的離去令所有人感到遺憾跟悲痛,但粉絲們的留言都紛紛祝福他,希望偶像在那個世界能過得開心。而太妍的留言引來許多粉絲安慰,「我們都在妳身邊陪著妳」、「不要難過太久了」、「姊姊加油」、「我們也都很想他,謝謝妳一直記著他。」





▲太妍常在自己IG中貼出鐘鉉的照片,表達思念之情。(圖/翻攝自太妍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