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勛8月來台 宣布換場地、加碼送福利

▲朱智勛8月來台。(圖/SYL)
▲朱智勛8月來台。(圖/SYL)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男星朱智勛日前宣布「All About JU JIHOON」見面會將於8月24日在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行,今(19日)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讓粉絲能夠更近距離與偶像面對面接觸,決定調整場地,改至花漾展演空間舉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智勛特別錄製影片問候台灣粉絲,表示現在正在拍攝電視劇,期待殺青後跟大家見面;而這次活動除了能全場擊掌,主辦再宣布凡於7月31日前購票的粉絲(包含先前已購票者),都可獲得簽名海報,以及抽團體合照的機會,而原先購票的所有權益不受影響,可憑原門票入場不需更換。

朱智勛亞洲巡迴見面會「All About JU JIHOON」台北站將於8月24日晚間7點在花漾展演空間舉行,票價為VIP區5800元、A區5200元、B區4800元、C區3800元等四種,可至年代售票系統購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