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舒申請回台投資計畫25億元獲准 將投入擴產及產品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源大廠康舒 (6282-TW) 今 (19) 日獲經濟部審核,通過回台投資計畫 25 億元,康舒表示,資金將用來擴大淡水廠區產能及提升產品高值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今日召開「歡迎臺商回臺投資行動方案」第 26 次聯審會議,會中已核准康舒申請回台投資計畫 25 億元。

康舒表示,申請到的資金,預計將用來擴大淡水廠區研發人員的聘任、提高研發人員薪資福利、採購相關測試驗證設備等,以開發符合未來產業需求的高單價產品。

此外,也將大幅提高淡水總部廠區之產能,有助提升客戶下單意願與生產調度靈活,藉以鞏固並擴大競爭優勢,以確保公司長期成長的動能。

據了解,目前康舒的客戶希望轉移至台灣生產,加上智慧電網標案,淡水總部廠區產能吃緊,依照公司的規劃,2 年將斥資 20 億元在淡水總部廠區擴廠,將於明年下半年投產,產能可望倍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