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自嘲對名牌包無感 砸20萬入手台灣製單車

▲段慧琳熱愛騎腳踏車。(圖/民視提供)
▲段慧琳熱愛騎腳踏車。(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民視無線台行腳節目《Go Go Taiwan》主持人段慧琳 (Windy) 以熱愛騎單車、玩鐵人三項而累積一票死忠粉絲,還被封為「外景女鐵人」,也因此受到日本札幌電視台的邀約,以「北海道單車主義」主題為特別企劃,赴北海道拍攝一系列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段慧琳到日本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除了釧路、網走等觀眾熟悉的城市之外,製作單位也安排她造訪許多人煙罕至的秘境、絕景,甚至沿著綿長的「北太平洋海濱線」騎行,途經濕原、峭壁、岬灣、無人島,一路前往日本國土最東邊的「納沙布岬」,行程美輪美奐讓她笑說:「踏上極東點的那一刻,有種迎向天涯海角的感動,風景美到都會錯覺以為是夢境。」, 另方面也忍不住幽默搞笑:「在這裡,什麼都是日本最東,別具意義,所以連「最東的洗手間」,我都有進去朝聖參觀了一下。」

為了「北海道單車主義」她這次出國「手提行李」是自己價格不斐近20萬的全新台灣製「DIZO」單車,段慧琳笑說考慮三天三夜外加失眠才決定帶去這次外景,覺得騎自己的車子比較熟悉,可以完美的把日本「極東點」完整介紹給觀眾,段慧琳說:「第一次帶自己的超貴新單車出國,其實有點緊張,沿途都小心翼翼很怕碰撞,在海關也千交代萬交代不能撞到。」

而日本製作方非常貼心,特別聘請了兩位專業技師全程相隨,讓段慧琳感覺好像享受到巨星般的待遇,她笑說:「全身上下都沒有名牌沒關係,但是專業車衣車褲鞋子件件近萬,為了專業比賽還砸錢買了好幾件,單車零組件也是好幾萬的花錢去組裝。」段慧琳說如果有人送香奈兒包包給她,她會「無感」之外,還可能拿去變賣換成鐵人賽報名費或者其他單車零組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