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遇襲傷勢嚴重 已返回香港「恐再進手術房」

▲任達華「醫療報告」曝光。(影片截圖)
▲任達華「醫療報告」曝光。(影片截圖)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港星任達華昨(20)日在廣東出席商業活動時遭人拿刀刺傷,導致腹部2處刀傷、手指劃傷,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治療,並於晚上10點多搭醫療專車返回香港。雖然任達華沒有被傷到臟器,但由於手指傷勢嚴重,有可能進行第2次手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達華來台代言按摩椅,並展現平時健身成果。(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16)
▲任達華已經返回香港繼續醫治。(圖/資料照)

根據陸媒報導,任達華的經紀人透露,任達華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手指傷勢嚴重,等醫院檢查報告出爐後,將會討論需不需要再進行一次手術,此次醫療費用由經紀公司支付,也派了多名保安留守醫院,以防任達華再次受到人為傷害。

根據大陸公安調查,53歲的陳嫌是故意持刀刺傷任達華,對犯行坦言不諱,但經由醫院鑑定,陳嫌確認罹患妄想症,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任達華受傷第一時間,老婆琦琦和女兒立刻前往探視,由於手指神經和血管受損,仍有可能需要再動手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