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20能力數值不如去年 活塞門神卓拉蒙德神回應

Andre Drummond在NBA2K最新數值。(取自NBA2K推特)
Andre Drummond在NBA2K最新數值。(取自NBA2K推特)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年度籃球電玩大作《NBA 2K20》,陸續公布最新球員能力數值,其中底特律活塞門神Andre Drummond(卓拉蒙德)數值不如去年,引起部分球迷不滿,而卓拉蒙德也針對此事在推特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拉蒙德去年能力數值為87分,今年卻被降為86分,因此有球迷在推特不滿表示:「去年,卓拉蒙德能力值是87分,你告訴我,一個場均17.3分、15.6籃板、1.7抄截、1.7阻攻的球員,整體數值會被調低?我知道這只是電玩遊戲,我的老天,你們好歹也尊重人一下吧。」

對此,卓拉蒙德在推特上回應:「在一天結束之後,這不過是另一個人對我的看法,NBA2K做得很好,我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

根據《NBA 2K20》日前公布的球員能力值,剛轉隊到快艇的「可愛」Kawhi  Leonard、湖人隊「詹皇」LeBron James兩人數值都高達97,為全聯盟最高分,至於剛轉隊至湖人的Antony Davis也有94分的高評價。

Kawhi  Leonard、LeBron James在NBA2K最新數值。(圖/取自NBA2K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