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吃起來像什麼?妹「神回1字」老江湖秒懂:她暗示你

▲「秋葵」富含營養,且具有獨特的香氣,不過它的口感帶有黏滑汁液,並非人人都能接受。(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秋葵」富含營養,且具有獨特的香氣,不過它的口感帶有黏滑汁液,並非人人都能接受。(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秋葵」富含營養,且具有獨特的香氣,不過它的口感帶有黏滑汁液,並非人人都能接受。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提到,日前和女性友人吃飯,正好看到秋葵,對方問了一句「你不覺得吃起來很像洨嗎?」讓他當場傻眼,也讓留言紛紛歪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提到,跟許久未見的女性好友一起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接著表示「吃到快飽的時候,習慣拿個菜類吃,於是我拿了秋葵」,禮貌性地詢問女性友人要不要吃,對方卻驚吐一句「你怎麼敢吃那個?」原 PO 好奇追問「怎麼了嗎?」女性友人則回「你不覺得(秋葵)吃起來很像洨(精液)嗎?」

原 PO 一聽立刻愣住,心想「原來妳吃過洨?」並在文末附上驚訝的表情貼圖,貼文立刻吸引逾 5 千多名網友按讚、 7 百多則留言,引爆網友熱議。

▲「秋葵」富含營養,且具有獨特的香氣,不過它的口感帶有黏滑汁液,並非人人都能接受。(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原 PO 日前和女性友人吃飯,正好看到秋葵,對方問了一句「你不覺得吃起來很像洨嗎?」讓他當場傻眼,也讓留言紛紛歪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老司機紛紛回應「這是暗號!快!」「她這是性暗示,晚餐時間就開始對你性暗示,表示你今晚可以不用回家了」、「所以有人說秋葵吃起來像鼻涕,也代表他吃過鼻涕……」「應該是在暗示你哦」、「還好你沒嗆她,妳洨都敢吃了,卻不敢吃秋葵?」「為什麼我興奮了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