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帶動全年營運戰新高 致伸除息首日一度填息逾6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腦周邊製造廠致伸 (4915-TW) 今 (22) 日除息,每股配 2.4 元現金股利,除息參考價 51.1 元,市場看好,旗下子公司 Tymphany 聲學新產品可挹注下半年營運動能,全年營收有望挑戰新高,今日除息首日啟動填息行情,早盤一度衝 52.7 元,填息率逾 6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致伸轉投資的 Tymphany 聲學產品,是丹麥的音響周邊品牌產品,除下半年該品牌陸續推出新品外,第 3 季也是傳統出貨旺季,加上多款耳機量產帶動下,整體營運樂觀看待。

法人表示,致伸上半年受惠優化電腦周邊產品組合,及推動聲學產品有成,第 2 季、上半年營收雙率皆雙位數成長,下半年有新品推升下,營運可望逐季成長,全年營收年增上看 1 成,有望挑戰新高。

致伸因應美中貿易不確定因素,除中國產能外,已擴充捷克廠,此外,預計明年在國新增廠房,以汽車電子為主,初期先租廠,再應客戶需求逐步增加產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