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尬車?BMW敞篷車  BMW跑車對撞成廢鐵

▲白色BMW敞篷車在迴轉時與黑色直行BMW車直接撞上,警方已再調閱更多路畫面,釐清是否有違規競駛。(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7.22)
▲白色BMW敞篷車在迴轉時與黑色直行BMW車直接撞上,警方已再調閱更多路畫面,釐清是否有違規競駛。(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7.2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飆車風潮有死灰復燃嗎?彰化縣伸港鄉濱二路21日凌晨多輛名車疑競速,造成二輛BMW敞篷車、跑車對撞,高速撞擊力道之大,連一旁公廟的石獅子都被撞飛,造成3人輕傷,詳細肇事原因由和美請分局釐清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伸港濱二路半夜約20輛高級車疑似競速尬車,白色BMW敞篷車在迴轉時與黑色直行BMW車直接撞上,全都撞成一團廢鐵。(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7.22)

警方調查,21日凌晨2時35分伸港鄉濱二路一輛白色BMW敞篷車正要迴轉,對向車道直行車黑色BMW疑似煞車不及追撞上白色BMW,造成白色BMW駕駛陳男(30歲)肩膀撞傷、副駕駛座的李男擦傷,黑色BMW駕駛陳龍(27歲)頭部撕裂傷、腳擦傷,兩駕駛酒測值為零。

這起碰撞造成白車陳姓駕駛(30歲,新北人)肩膀 受創變形,車上副駕駛座的李姓男子(28歲)多處擦傷,兩人均住院觀察;黑車龍姓駕駛(27歲,台中人)則是頭部撕裂傷,腳擦傷,目前已經出院,不過,當兩車撞擊後,現場也立刻有多部車輛停下圍觀,並上前關心。


▲黑色BMW被撞成一團廢鐵。(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7.22)

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這起意外發生前,就有多輛高級車在現場,前前後後飆車,並利用中央分隔島來迴轉,當迴轉白車與直行黑車高速撞上時,連路旁宮廟的石獅子都被撞飛,白車與黑車都有輪胎直接噴飛,兩車都撞成廢鐵,連車頭的號碼牌都掉落在現場,可見當時車速之快,以及衝撞的力道之大,包括停在路旁的小貨車都受到波及。




▲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這起意外發生前,就有多輛高級車在現場,前前後後飆車,並利用中央分隔島來迴轉。(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7.22)

蔡姓鄉民指出,伸港濱二路為40米大道,道路筆直又寬敞,加上車流量也不大,因此,成為飆車的天堂,附近民眾都私底下抱怨,半夜飆車音量很大,每次聽到飆車競速聲,都會擔心發生意外。

和美警分局長金秋華表示,車禍原因還在調查中,不過以目前路口一段監視錄影畫面顯示就是兩車事故,初步並未發現有競駛情形,不過警方已再調閱更多路畫面,釐清是否有違規競駛,若有將依法告發,警方也會在該路段加強巡邏,查緝違規競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