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摸肚驚傳「懷孕」 楊丞琳「笑開懷」回應了

▲楊丞琳回應懷孕說。(圖/翻攝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回應懷孕說。(圖/翻攝楊丞琳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楊丞琳本月11日才答應歌手李榮浩求婚,馬上就傳出懷孕的消息,因為她日前被狗仔拍到,跟好友宋茜、鄭愷、杜海濤在上海聚餐之後,離開餐廳時,不僅有助裡攙扶走下樓梯,楊丞琳還一直撫摸自己的肚子,引爆懷孕揣測,讓社交網站炸翻了天,隨即楊丞琳也在微博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先是在微博上傳一張笑開懷劈腿的照片,並留言:「我愛動,愛流汗、因為愛吃,所以更要動:也因為愛吃,所以吃撐了,手會放在被食物裝滿的肚皮上,覺得滿足,對於傳言,覺得好笑。」以行動澄清沒有懷孕。

▲楊丞琳笑開懷劈腿否認懷孕。(圖/翻攝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笑開懷劈腿否認懷孕。(圖/翻攝楊丞琳微博)

稍晚,楊丞琳又回應:「我沒有學誰劈叉,我拍完照,就去運動了,運動完才看見瞎傳的報導,順便就配了這張圖。」原來先前趙麗穎也曾劈腿,否認懷孕一事,沒想到之後竟真的懷孕了。

至於網友信不信呢?許多人表示「摸個肚子都是懷孕嗎?」、「除非官宣我才相信」、「吃多了就說別人懷孕」,看來粉絲們還是比較相信楊丞琳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