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到底需要怎樣的總統?學者神解8大條件:就是韓國瑜

▲韓國瑜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聰明有一百多種,柯文哲從小到大第一名是一種、蔡英文是另一種、郭台銘也是一種,誰可以說誰是草包? (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聰明有一百多種,柯文哲從小到大第一名是一種、蔡英文是另一種、郭台銘也是一種,誰可以說誰是草包?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已開打,國民黨將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征,對上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但即便韓國瑜自上任之後爭議不斷,先經歷登革熱事件再到清淤淹水事件等,民調數字仍然都高居不下,其原因是什麼?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就在臉書提出見解分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幼偉在臉書說,他已經寫了 15 萬字分析老韓的競選策略,這裡面,是有比較複雜和微妙的一面,「但大多數選民在思考要選誰當總統時,其實沒有那麼複雜的心思。
▲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胡幼偉。(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7.19) ▲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胡幼偉。(圖/記者呂炯昌攝, NOWnews資料照片)

胡幼偉指出,基本上大家要的總統就是一個願意了解民眾生活辛苦的人; 一個願意拼命為老百姓做事的人;一個背景單純、家人也都正常的人; 一個有愛心,不會滿腦子想怎樣罵人害人的人;一個學經歷中上,頭腦清楚的人; 一個看起來蠻親切,不驕傲的人; 一個有原則,敢承擔,不害怕惡勢力的人; 一個很愛國的人。

胡幼偉提到,說起來,韓國瑜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而已,以前,民眾也選擇過學歷超高、或是政治立場特別激烈的人,但民眾的選舉經驗顯示,其實,講來講去,能選個好人出來當總統,也就可以了!老韓給選民的感覺,就是各方面來看,都不算特別突出,但各方面也都算還不錯的一個好人。

胡幼偉認為,對許多選民而言,這樣也就夠了!可以投票給他了!投給他,基本上心安,不會有什麼問題,再一比對,周遭的家人、朋友或同事中,大家對老韓的感覺和支持也都差不多,那麼,選老韓,就這樣定了,其他,也懶得想了!因為非常多人都是這樣想的,所以,老韓的民調數字才會一直這麼穩居前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