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醜聞延燒!黃國昌再爆:不止吳宗憲 張特勤也買不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 23 )日上午召開記者會,不僅呼籲華航高層下台道歉,更再爆出一名涉案特勤。(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 23 )日上午召開記者會,不僅呼籲華航高層下台道歉,更再爆出一名涉案特勤。(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結束加勒比海「自由民主永續之旅」,於昨( 22 )日返台,不過卻傳出國安特勤人員藉由出訪勤務,大量申購免稅菸品,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涉案的除了有國安局少校警衛官吳宗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於今( 23 )日再踢爆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 23 )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於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除了痛批華航高層說謊,要求董座下台負責以外,他也向檢調表明,希望能將這次事件當作機會,把漏洞給查看清楚,不要想著想掩蓋傷口,只會讓問題越來越大。此外,他也指出,華航內部人員做了不該做的事,就是犯罪,他也將情資轉交給檢調相關人士,希望他們能有所行動。

針對這起案件的被告人士,黃國昌也直言,現在這 6 名被告的罪名都是貪汙,包括被告吳宗憲也是!但黃國昌再踢爆,表示國安特勤張恆嘉也是參與人員之一!黃國昌指出,張恆嘉是從國安局到總統府侍衛室,過去於蔡英文 3 次出訪時去了 2 次,甚至也買了不少菸!對於這樣的消息,黃國昌怒嗆「國安局可以說不知道嗎?張恆嘉上次買菸回來,就自己一直抽嗎?還是只是因為陋習幫大家買的?那麼這些有分到的人,陋習國安局可以裝做不知道嗎?」

最後,黃國昌也點名國安會祕書長李大維,直言「國安局是李督導的,請不要裝聾作啞躲起來,從昨天躲到今天,這是國安會秘書長的擔當嗎?難道就是放任火燒蔡英文嗎?至於國安會有沒人員參與,李大維請公開說明,不要以為辭了國安局局長就是斷尾求生,大家在乎國家安全,所以不能有貪污舞弊違法濫權的國安局」。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