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疑似白衣黑道攻擊民眾 盧秀燕:非常不可取

▲市長盧秀燕指出,這非常離譜,而且匪夷所思,民眾觀感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圖/柳榮俊翻攝2019.7.23)
▲市長盧秀燕指出,這非常離譜,而且匪夷所思,民眾觀感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圖/柳榮俊翻攝2019.7.23)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府市政會議今(23)日移師外埔區公所召開,國安單位利用蔡英文總統外交時走私菸,市長盧秀燕受訪指出,這非常離譜,而且匪夷所思,民眾觀感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對於香港有疑似白衣黑道無差別攻擊民眾。她說,進步的城市不容許也不該有這種事件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上午提早半小時抵達市政會議,她表示,外埔區天然條件良好、天氣溫和,農產品也相當豐富。推薦外埔農會輔導的紅龍果聞名全國,外銷到日本也廣受歡迎,紅龍果營養價值高、維生素多,對消化也很好,是美容聖品也是很棒的水果;另外,外埔農會也有輔導田媽媽劉員外傳統米食餐點,他們做得米食特別好吃,如草仔粿料實在、皮很Q,無論自己吃或是買來送人都非常合適。

媒體提問,國安單位利用蔡英文總統外交時走私菸,試圖由國安局車輛混入總統車隊夾帶入關,盧秀燕表示,這非常離譜,且匪夷所思,民眾的感受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國安單位應是最嚴謹、最具有法治觀念的單位,結果利用元首外交走私、且數量龐大,非常荒唐、不可思議。

另外,香港有疑似白衣黑道無差別攻擊民眾。盧秀燕表示,發生這種暴力事件非常不可取,她認為一個進步的城市不容許也不該有這種事件,這種情形一定要嚴懲,一定要維護一般善良老百姓的安全。盧秀燕說,雖然這件事不是發生在台灣,但大家之所以會高度關注,是因民眾的權益和自由民主,是普世價值,任何人都不應用任何的暴力形式去加害別人,所以她覺得應該要關注這件事情,並關心人民,也引以為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