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R》封測今日全面啟動!全新職業「劍士」88節上線

▲《天堂R》封測全面啟動 領神級獎勵。(圖/遊戲橘子提供)
▲《天堂R》封測全面啟動 領神級獎勵。(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韓國遊戲大廠NCSOFT所開發的曠世鉅作《天堂》,今年3月在韓國推出《天堂REMASTERED》,遊戲橘子今(23)日正式對外宣布《天堂R》將於8月8日上線與玩家見面。同時,封測即日起全面啟動,活動期間,玩家可預先下載《天堂R》主程式,透過beanfun!遊戲啟動《天堂R》搶先進行封測體驗,將可獲得超高經驗值與超福升級獎勵,快速體驗高等角色內容。另外,萬眾期待的全新職業「劍士」創角活動,也將於近期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戲橘子表示,只要於活動期間登入「體驗伺服器」透過擊敗指定BOSS,同時在《天堂R》體驗伺服器中進行怪物狩獵,還可獲得印記,蒐集一定數量的印記,可於《天堂R》開後獲得「REMASTERED感謝禮盒」之外,還有龍之鑽石(刻印)。

「REMASTERED感謝禮盒」內容物除了有古代終極體力恢復劑100個(必得),禮盒中將有機會開出「幻象眼魔的心眼」、「吸血鬼的脛甲/斗篷」、「激怒手套」、「黑豹的臂甲」、「木乃伊的手套/王冠」、「艾莉絲的長靴/脛甲」、「騎士范德的脛甲」、「指揮官的頭盔」、「巫妖斗篷」、「烏格奴斯的臂甲」等「傳說級防具」,為《天堂R》正式開服前做好完美戰備。

此外,玩家在體驗伺服器中創完角色後,跟隨新手任務的腳步,能在半小時至1小時內迅速達到52等。當達到52等時,即能開啟原角色背包內有的「英雄的禮物箱」。英雄禮物箱內包括有各式裝備、消耗品、補給品,幫助玩家更順暢的在體驗伺服器中,感受《天堂R》帶來的全新魅力。豐富的獎勵不只如此,英雄的禮物箱內還有「成長票劵33張」,玩家每使用1張能提升1等,最高能夠達到85等,幫助玩家能更順暢體驗狩獵BOSS或者是進行1對1 PK。

而玩家最期待的全新職業「劍士」今日再度釋出最新資訊。官方透露,「劍士」是來自血色山脈的劍之達人,為精通劍術的傭兵,透過召喚劍氣、使用具有威脅性、瞬殺性技能的近距離攻擊職業。官方也表示,最受玩家期待的新職業「劍士」創角活動,將於近期登場,請玩家們密切留意《天堂 R》後續最新消息,一起感受全新進化的新天堂世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