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來台被騙「拍4部A片」 自慰照遭經紀人建檔欣賞

▲宋讚養2年前在台灣被騙。(圖/HimmTV YouTuber)
▲宋讚養2年前在台灣被騙。(圖/HimmTV YouTuber)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YouTuber、通告藝人「宋讚養」5月指控遭台灣李姓經紀人欺騙,不但被逼拍裸照,與女友也被迫拍攝4部性愛片,台北地檢署今(23日)依恐嚇、詐欺等罪將李男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讚養2年前為了申請台灣工作證,在社群表達「想要找經紀人」的想法,李男就私訊並介紹經紀人,稱對方「是很厲害的人」,若與他合作,能夠幫助在台的所有發展,沒想到該經紀人就是李男本人,他還一人分飾多角,假冒演藝公司副總經理,承諾宋讚養可以到大陸拍偶像劇、參與《侏儸紀公園》續集等計畫,讓宋深信不疑。

螢幕快照 2019-05-28 下午7.38.10 ▲宋讚養被逼拍裸照。(圖/HimmTV YouTuber)

李男假冒總經理,要求宋讚養與李男同住,好讓自己能監視他,結果發現宋讚養交了彭姓女友後,勸分手不成,氣憤要他們拍攝4部性愛片,更指定姿勢、規定發出呻吟聲,還得露出性器官讓攝影機清楚拍到,以及男生自慰、露鳥照等,要宋讚養以行動證明願意接受公司栽培,結果最後李男卻建檔自行欣賞。而李男也向彭女表示,若要證明對男生的愛,就要匯錢給他,彭女最後被騙走32萬餘元。

宋讚養事後與女友越想越不對,發現一切都是李男策劃的騙局後,卻反被對方威脅,李男恐嚇要散播2人的不雅影片,讓宋讚養身敗名裂,最後宋拍下自白影片,並報警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