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坦言心儀「資深男星」 黃子佼傻眼:你確定嗎?

▲吳姍儒(右)坦承小時候喜歡小鐘,讓黃子佼聽到傻眼。(圖/公視提供)
▲吳姍儒(右)坦承小時候喜歡小鐘,讓黃子佼聽到傻眼。(圖/公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本周主題「Focus寫真王大對決」,主持人黃子佼一開場就說:「看來今天來賓顏值很高!」性感破表的阿喜與剛出寫真集的JR組成「性感破表隊」,而擁有火辣身材的小豬黃沐妍與張立東則組成「引人遐想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答題過程中遇到一搶答題要唱出3首商品廣告歌曲,意外再現JR的好歌喉,黃子佼更說都快忘了JR的歌手身分。吳姍儒還自爆原來以前曾是JR的粉絲,「《紫禁之巔》的時候我多迷他啊。」還表示當時除了迷JR以外,另一個就是小鐘,讓黃子佼一聽不可置信地問:「你確定嗎!?」吳姍儒則是不好意思地說那是很小時候的事,後來長大懂事之後就變了。

▲張立東(左)其實是高材生,卻被黃沐妍虧「人不可貌相」。(圖/公視提供)

在介紹兩隊網友時,眼尖的張立東發現藝人李洛洋(小祿),竟然與Popu Lady成員洪詩同框出現在直播包廂內,表示是特地來義氣相挺「因為我對於我的好朋友,全國第17名非常有信心!」張立東解釋:「是在說我是全國第17名考進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啦,而且當時有6萬多人報考。」讓吳姍儒驚呼:「所以你腦袋超好的耶!」而隊友黃沐妍一句「所以說人不可以貌相!」讓吳姍儒忍不住接話:「應該說上帝是公平的。」這番話也讓黃子佼在一旁笑到不行,直說:「我們這裡都是這樣,火藥會很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