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信號輻射更強更密集 專家憂危害人體健康

NOW健康


近期5G技術、發展5G不斷被提及,除了帶來便捷,也會伴有健康威脅。醫學界人士警告,無所不在的電磁輻射需要人們警覺,尤其是5G技術,因為5G輻射更強、更密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是飛行員的Melissa Chalmers表示,4G推出時,他的公寓後面出現了幾個信號塔,當第1個信號塔建立時,他的身體開始出現症狀,但那時並不知道這和無線信號塔有關係;當第2個信號塔豎起,幾個星期內他病得很厲害,完全成了電磁波過敏症,以至於Mellisa最後不得不離職,7年來尋醫問藥。

手機、無線路由器、智慧電錶、穿戴裝置等各類聰明設備釋放的電磁波,能引發的症狀包括睡眠不佳、疲勞、頭痛、噁心、頭暈、心悸、記憶障礙和皮疹。多倫多婦女大學醫院環境醫學主任Dr.Riina Bray指出,某些人對輻射的反應很強烈,如果暴露在過多的輻射下,最終會導致每個人都對電磁波輻射敏感。

Dr.Riina Bray是治療電磁波過敏症的知名專家,她提到,至少有3%的人口患有嚴重電磁波過敏症,而且數量還在成倍增長中,20年前並沒有看到太多這類病人,但在過去的15年裡卻突然劇增,確實非常驚人。

倘若5G基礎設施大面積部署,Bray擔心輻射更強、更密集的5G信號會給更多人帶來健康問題,她預測可能有更多人會得病,無法工作及正常上學,甚至無法安全地住在家中,這將成為醫療保健系統的巨大負擔。

Mellisa多次搬家,只為了躲避電磁波輻射多的地方。他不得不離開加拿大一段時間,去了西維吉尼亞州的綠岸,那是世界上唯一1個受法律保護不能有輻射的地方。

Dr.Riina Bray說明,5G是穿透更深的釐米波信號,可攜帶大量信息,信號會遍布整個地方,就像地毯覆蓋了都市或城鎮的每個空間。如果5G大面積推出,屆時像Mellisa這樣的患者很可能無處可去,她認為在沒有考慮健康影響的情況下推出5G非常不道德且不公正,科技必須被控制,並在安全的範圍內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