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貴州山崩 11死至少34人失聯

▲貴州省六盤水市發生山崩(圖/翻攝中新網)
▲貴州省六盤水市發生山崩(圖/翻攝中新網)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家倫上海24日電)貴州省六盤水市23日晚間發生山崩,人民網指出,事故已經導致11人死亡,34人失聯。另據生還者表示,還有8名外來人口進村目前下落不明,如消息屬實,失聯人員將達42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民網今天報導,23日晚間9時20分許,貴州省六盤水市水城縣雞場鎮坪地村岔溝組發生山崩。坪地村一名村民回憶稱,山崩聲音像放鞭炮,自己聽到有人喊「救命啊」,高壓線都斷掉了。

經調查,山崩波及23戶,涉及27棟房屋,其中21棟被埋。這23戶共77人,其中21人在外已取得聯繫。截至24日上午11時10分,搜救出22人,其中11人生還,11人死亡,另外還有34人失聯。

此外,據生還者口述,有8名外來人口也在村子裡,此訊息待進一步核實,如屬實,失聯人員將達42人。(編輯:翟思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