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弒父砍20餘刀棄屍 檢方建請法官判處死刑

▲逆子弒父砍20餘刀還棄屍,新竹地檢署偵查終結,建請法院判處極刑。(圖/資料圖片)
▲逆子弒父砍20餘刀還棄屍,新竹地檢署偵查終結,建請法院判處極刑。(圖/資料圖片)

記者常似虎 / 新竹報導

新竹5月底發生逆倫弒父悲劇,39歲的胡姓孽子與65歲老父爭吵後,竟持水果刀砍殺父親20餘刀,連頸部脊髓都被砍斷,更將屍體放置浴室,伴屍3天後再將屍體載到舊社橋下旁農田灌溉水渠棄屍;新竹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胡男惡性重大,依殺害直系尊親屬、棄屍罪將他提起公訴,並建請地院求處極刑,以儆效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警調查,有家暴、妨害公務、竊盜、毒品等前科的胡姓男子,今年5月31日在住處與父親發生爭吵,逆子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朝父親頭、頸、胸、背部猛力砍殺,將對方砍到頸部脊髓斷離,上半身多處銳器傷,大量失血死亡。

胡男見父親氣絕,便將屍體拖至浴室藏放,直到耐不住屍臭,才於6月3日將父親屍體放置小客車後車廂,載往舊社橋下旁農田灌溉水渠棄屍,打算將屍體放水流,但胡男運屍時,遭鄰居撞見報警,才使案情曝光。

檢察官認為,胡男平日與胡父共同生活,本應克盡孝道以報親恩,確逆倫持刀砍殺老父,手段兇殘,又放任胡父屍身腐敗,因不堪臭味進而任意丟棄,於警查覺被告之犯行之初,亦拒絕透露遺棄屍體所在地,使其曝屍荒野,實令人髮指。顯已泯滅人性,惡性匪淺;且犯罪後雖坦承犯行,惟對於殺人動機避重就輕,因此建請法院量處最嚴厲之刑。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