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怒撕台女標籤 力拼200元攜嫩男窮遊台北

▲愛莉莎莎因為貪玩、愛出國的形象被網友封為「台女霸主」,因此挑戰200元的一天約會證明自己並不物質。(圖/翻攝自Youtube)
▲愛莉莎莎因為貪玩、愛出國的形象被網友封為「台女霸主」,因此挑戰200元的一天約會證明自己並不物質。(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愛莉莎莎因為四處玩樂,以及時常出國等私生活豐富的形象,過去總是被網友貼上「台女」標籤。為了洗刷冤屈,愛莉莎莎決定挑戰以僅僅200元進行一日約會,而過去就多次用交友軟體「獵男」的她,這次也不外乎使用軟體尋找約會對象,意外地找到一名靦腆樸實,剛從南部上台北的單眼皮男孩,兩人於是展開一日窮遊台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自交友軟體BeeTalk從台灣退場後,新崛起的約會神器weTouch成為愛莉莎莎的寵兒,不出5分鐘就成功約男。(圖/翻攝自Youtube)

所謂「台女」,是指相較其他亞洲女性,台灣女生有著更為難養、嬌貴公主病的特性。而被網友貼上台女標籤的愛莉莎莎極力反駁,稱自己如此會賺錢、又願為男生付出,根本是女友界的「國家寶藏」。而為擺脫此封號,決定實測以台幣200元約會一整天,來證明自己其實一點都不公主病並且很好養。而身為交友軟體達人的愛莉莎莎曾開箱過各式軟體,其中紅極一時的約會軟體Beetalk近期下架,愛莉莎莎再出奇招,用另款超夯的約會神器weTouch,化身「老濕姫」竟不出5分鍾就迅速約到一名顏值頗高的單眼皮男孩,兩人約會首站就選在台北某間平價牛肉麵。在得知單眼皮男從南部剛上台北,初見面的場面儘管有些微尷尬,幸虧單眼皮男的談吐溫柔得體,兩人分食一碗120元的平價牛肉麵也還算愉快。不過在愛莉莎莎問起最喜歡的YouTuber,男生竟笨拙的回答在此之前不認識愛莉莎莎,回答道:「只知道呱吉、Joeman,不知道任何女生YouTuber」,毫不修飾的回答令愛莉莎莎相當傻眼。

2
▲兩人來到台北平價戲院,用200塊的預算看一場電影。(圖/翻攝自Youtube)

在此之後,愛莉莎莎領著男生來到一間神秘電影院,正當男生驚恐的疑惑愛莉莎莎是否帶著他來到MTV時,仔細一看,這裡竟是一間百元平價電影院,和今天窮遊的宗旨再貼切不過。裡面有別於一般電影院的情人雅座讓愛莉莎莎興奮地尖叫,立刻拎著單眼皮男衝上前搶坐,兩人選了「假面飯店」這部片,映後愛莉莎莎驚呼長澤雅美真的超美,但單眼皮男竟也表示從沒聽過,鋼鐵直男的性格顯露無遺。

3
▲身為台女代表的愛莉莎莎因為不會騎腳踏車仍然露出馬腳。(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兩人身上僅剩45元,單眼皮男提議到大稻埕看歌仔戲,不過因為太過鄉土被愛莉莎莎打槍。沒想到最終方案,就是把剩下的錢拿來騎YouBike,身為台北通的愛莉莎莎是第一次騎腳踏車,單眼皮男毫不掩飾的驚呼台北女生是否都不會騎車,完全不給愛莉莎莎台階下。而一天下來儘管只花了200元,整體約會的氣氛卻相當不錯,而愛莉莎莎也破除了「台女」很難養的迷思,成功扮演了一天溫柔好養的完美女友。

4
▲愛莉莎莎今日使用的weTouch中可按照學校分類,因此她早就知道單眼皮暖男是高應大畢業。(圖/翻攝自Youtube)

單眼皮男整場溫柔的嗓音以及不失幽默的表現,也獲網友激賞:「男生很溫柔大方」、「整場約會完全不尷尬!」。身為交友軟體老司機的愛莉莎莎,遇上了儘管樸實甚至有些木訥的男孩,但對方妥妥的暖男形象卻讓今天的約會增色不少,充滿粉紅色泡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