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地安人強投比伯差點無安打 教頭驚嘆他成長太快

印地安人強投Shane Bieb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印地安人強投Shane Bieb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今(25)日作客多倫多,與藍鳥隊交手,先發投手Shane Bieber(比伯)完投9局僅被敲1支安打,差點演出無安打比賽,帶領球隊以4:0完封對手,而比伯的表現也讓總教練Terry Francona讚嘆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erry Francona賽後表示:「他投起球就像是個老將,他成長得是如此快速,才不到一年時間,他已經投得越來越好,看他投球很有樂趣。」

比伯主投9局用了102球,僅在第2局對藍鳥強打Vladimir Guerrero Jr.(小葛雷諾)投出保送,以及第7局投出二壘安打、觸身球之外,其餘半局都讓打者三上三下,並且飆出10K,拿下本季第10勝,防禦率降至3.44。

回想起被敲的唯一安打,比伯表示:「那是一顆曲球,也有掉到我設定的位置,他是一個好打者,我認為那一球投得很好,但他打得更好,因此他就安打上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