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誤把成員「洗完澡模樣」直播出去 60萬人看光光

▲娜璉穿著浴袍模樣被定延直播出去。(圖/VLIVE)
▲娜璉穿著浴袍模樣被定延直播出去。(圖/VLIV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目前正在舉行世界巡演,昨(24日)結束芝加哥的演出後,晚上定延與MOMO就在飯店偷偷開直播,卻意外把娜璉洗完澡的真實面貌給播出去,嚇的她氣喊成員「瘋了」,但隨後喬裝完畢後,再度回到2人房間,用聲音與大家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定延與MOMO昨晚瞞著公司,在飯店房間偷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吸引60萬人收看,沒多久有人應門,定延興奮從窺視孔偷看發現是剛洗完澡穿著浴袍、敷著面膜的娜璉後,就拿著直播手機開門,看到鏡頭的娜璉嚇到,罵成員瘋了,隨後離開現場。

▲娜璉即使素顏也用聲音與粉絲互動。(圖/VLIVE)

娜璉穿著浴袍、戴著墨鏡再回到定延與MOMO的房間,問2人不是說要集合,怎麼突然開啟直播,MOMO就解釋,他們沒有說集合,但有提議開VLIVE,所以就瞞著公司與粉絲互動,但娜璉不想以這姿態與大家見面,定延就幫忙擋住鏡子反射,讓她僅用聲音直播,卻還是可看到娜璉最真實的零偽裝樣貌,不少粉絲直呼可愛。

螢幕快照 2019-07-25 下午3.28.27 ▲定延、MOMO幫遮住娜璉。(圖/VLIV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