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精靈穿真理褲辣秀逆天長腿!萬人暴動:仙界也流行?

▲ Chloe 因為美若天仙的顏值,以及穠纖合度的身材,被人認為根本是精靈。(圖/取自 Chloe IG )
▲ Chloe 因為美若天仙的顏值,以及穠纖合度的身材,被人認為根本是精靈。(圖/取自 Chloe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模特兒多半擁有超高顏值,以及穠纖合度的火辣身材!日前就有一名模特兒因為她超越人類極限的夢幻顏值,以及渾然天成的仙女氣質,讓她瞬間登上各國媒體,人氣扶搖直上。不僅如此,她更是大方露出火辣身材,以及逆天長腿,讓粉絲們狂吃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Chloe 因夢幻顏值,以及仙女氣質,被封為超越人類外表的妖精。(圖/取自 Chloe IG )

這名美若神仙的女孩叫做 Chloe ,年紀輕輕就已經成為韓國知名服飾品牌 Chuu 的模特兒,她是德韓混血女孩,也因為血緣基因,使得她擁有一頭亮麗金髮,以及一雙迷人清澈的淡藍色眼睛,加上她白裡透紅的肌膚,使得她被廣大網友稱讚根本像是「森林精靈」般的動人。


▲ Chloe 因仙女顏值,於全世界大爆紅。(圖/取自 Chloe IG )

Chloe 平時喜愛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也因為她模特兒骨架,讓她任何風格的服飾都能簡單撐起,不管是清涼泳裝、簡單 T-shirt ,或是火辣開洞洋裝,搭配上其仙氣顏值,以及清純氣質,瞬間都變成像女神出巡般的注目。


▲ Chloe 常於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照片,此外更不吝嗇大方分享自己的火辣身材。(圖/取自 Chloe IG )

日前她也穿上人間神器「真理褲」,大方展露她的逆天大長腿,上半身更穿著清涼的小背心,將她全身透白雪亮的皮膚展示出來,畫面美若天仙,讓許多人激動大讚「原來仙女界也流行真理褲啊!」


▲ Chloe 穿上人間神器真理褲,大方秀出她的火辣長腿,瞬間吸引超多粉絲關注。(圖/取自 Chloe IG )

Chloe 也因為突然於國際間爆紅,讓她坐擁 5 萬多人追蹤,她超越人類般的甜美顏值,以及清純氣質,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好像芭比娃娃喔」、「也太夢幻了吧」、「正到哭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混血妹的基因真的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