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為了小孩付出一切 入獄不敢相認女兒

▲苗可麗入獄錯過女兒成長。(圖/三立提供)
▲苗可麗入獄錯過女兒成長。(圖/三立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戲劇《一千個晚安》因苗可麗曾經入獄的污點,導致二十年來都將女兒交由他人撫養,過去的種種讓她忍痛放棄和親生女兒相認,但又忍不住關心女兒的生活。當連俞涵得知苗可麗是她的親生母親,從震驚、糾結到接受的轉折都扣人心弦,還說:「妳已經缺席這個位置20年了...還要繼續逃避我嗎?」讓網友揪心直呼:「寬姐趕快跟女兒相認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俞涵想與母親相認。(圖/三立提供)

無論在劇中或是現實生活,苗可麗都是為了小孩可以付出一切的好媽媽,私下她對唯一的女兒也沒有什麼要求,只希望她能成為一位善良且懂得付出愛的人。苗可麗與女兒的感情很好,就像姐妹一樣,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自己的身體健康,並調整工作量,把時間拿來陪伴父母和女兒,苗可麗笑說她現在的目標就是要成為女兒最要好的朋友。


▲苗可麗關心女兒卻不敢相認。(圖/三立提供)

劇中連俞涵20年沒有感受過母愛,但在現實生活中與家人、媽媽的感情都很好。小孩長大後,父母會經歷一段空巢期,但連俞涵的媽媽完全沒有這種問題,放下對小孩的擔心和牽掛後,生活過的多采多姿,連俞涵覺得媽媽能有自己的興趣和喜好很棒,但也說有時想找媽媽聊天撒嬌,沒想到媽媽比她還要忙碌,連俞涵笑說以後要約媽媽出去吃飯旅行,可能都要提前預約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