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都斬不斷肉感女「美美」直言:過敏來襲比爛桃花還可怕

▲遇見了不合適的對象,只要好好談,事情總能圓滿落幕,但如果遇到的是過敏,那可是比爛桃花還難纏! (圖/《臉書》「H.H先生」)
▲遇見了不合適的對象,只要好好談,事情總能圓滿落幕,但如果遇到的是過敏,那可是比爛桃花還難纏! (圖/《臉書》「H.H先生」)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遇見了不合適的對象,只要好好談,事情總能圓滿落幕,但如果遇到的是過敏,那可是比爛桃花還難纏! HH先生筆下的微胖女孩美美,近日和大家分享,夏天被過敏糾纏的經驗,直呼過敏體質比斬不斷的桃花還誇張,煩躁程度讓美美天天頂著過敏、昏沉的臉度過。讓網友直呼「爛桃花跟過敏一樣討厭」、「讓我想到過去一段很難處理的經驗」、「夏天還過敏真的很受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美美一樣,同樣身為過敏族的美女主播黃若薇在臉書上也透露相同困擾,特別是現在炎熱夏季氣候,稍微進出溫差的環境,過敏的體質就會被刺激,甚至影響鏡頭前播報新聞的表現,讓她一度對自己的主播生涯感到挫折。

未命名 ▲同樣身為過敏族的美女主播黃若薇在臉書上也透露相同困擾,特別是現在炎熱夏季氣候,稍微進出溫差的環境,過敏的體質就會被刺激。(圖/《臉書》「黃若薇 Vivi -主播/記者」)

為了和過敏說再見,黃若薇主播開始透過日常飲食、正常作息來調整,而她推薦一個簡單、每天都能調整體質的好方法,就是在上班前去附近的超商買一罐LP33機能優酪乳,它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持續補充好的益生菌幫助身體調整體質,主播忍不住呼籲所有過敏上班族,趕快一天用一瓶LP33好好呵護自己。

LP33 ▲持續補充好的益生菌幫助身體調整體質,主播忍不住呼籲所有過敏上班族,趕快一天用一瓶LP33好好呵護自己。(圖/《臉書》「黃若薇 Vivi -主播/記者」)

《臉書》「H.H先生」https://bit.ly/30V0iMi
《臉書》「黃若薇 Vivi -主播/記者」https://bit.ly/2MdXPsB

本文與LP33機能優酪乳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