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猛藥!蘿莉塔放風長輩 比基尼「渾圓飽滿」不行了 

▲蘿莉塔深夜奉上福利照。(圖/IG)
▲蘿莉塔深夜奉上福利照。(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蘿莉塔自《大學生了沒》發跡,擁有甜美笑容、火辣身材,加上發言直率、配合度高,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時常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分享比基尼自拍,鏡頭近距離特寫,一雙飽滿雙峰呼之欲出,讓眾網友紛紛獻殷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蘿莉塔直白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圖/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是綜藝節目熟面孔。(圖/臉書)

她近日錄《綜藝玩很大》首爾外景,深夜在IG發文,「當天一早就開錄超猛的下水關卡,也因此有機會換上別人贊助的刺繡比基尼,由於相當美麗,讓心情自然也好了起來」,同時放上兩張泳裝美照,可見蘿莉塔的牛奶肌白皙光滑,鎖骨線條明顯,胸前渾圓半球輕易擠出深溝黑影,身材十分有看頭。




▲蘿莉塔美胸誘人。(圖/IG)
▲蘿莉塔美胸誘人。(圖/IG)

照片曝光,大批網友難以招架,「好的,是真材實料啊」、「這張照片讓我好想讚美你」、「下猛藥」、「這集必看」、「原來這就是戀愛的感覺」、「我都站起來了...我是說雞皮疙瘩」,佳評如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