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毛遂自薦 導演昆汀:以為是惡作劇

▲瑪格羅比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演莎朗蒂(圖/双喜電影)
▲瑪格羅比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演莎朗蒂(圖/双喜電影)

文 / iLOOK電影雜誌

《從前,有個好萊塢》於週三(7/24)上映後,首日票房寫下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近期最佳成績,是前2部電影首日上映票房3倍數字!但貴為好萊塢影壇當紅美女的瑪格羅比,卻自爆自己一直覺得不夠格跟昆汀認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丑女」瑪格羅比這次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不但展現了她的美貌,更成功表現出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心中的電影女神—莎朗蒂的神韻。她在受訪時表示:「因為我從小就很崇拜昆汀,他的電影我都喜歡,但是我沒衝動,心想:『我的演技還不夠好,不夠資格跟他聯絡。』我一直等到自己覺得演技夠好了才跟他聯絡,」按兵不動的瑪格羅比,一直到演出《老娘叫譚雅》後才決定行動:「我看到《老娘叫譚雅》的初剪版,才覺得:『好,我現在很滿意我的演技了,我要跟他聯絡。』於是我寫了一封信給他,接著就開始談合作了。」

▲瑪格羅比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演莎朗蒂(圖/双喜電影) ▲瑪格羅比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演莎朗蒂(圖/双喜電影)

然而昆汀收到屬名瑪格羅比的信主動求認識,卻以為這是有朋友對他惡作劇!昆汀在劇本寫到最後時,心目中飾演莎朗蒂的人選正是瑪格羅比。回想收到瑪格親筆信時的那一刻,昆汀提到:「『正當我想著:「好吧,我要怎樣才能說服她來演?』突然收到她的來信;其實我幾乎覺得這是設計好的,心想:「到底是誰在惡搞我?」』才巧合地讓新一代電影女神瑪格羅成功地與昆汀塔倫提諾合作,神還原導演心目中不老的電影女神「莎朗蒂」!

▲瑪格羅比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演莎朗蒂(圖/双喜電影) ▲瑪格羅比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演莎朗蒂(圖/双喜電影)

瑪格羅比提到此次的演出,她表示相比翻拍或者系列續集,《從前,有個好萊塢》是今年夏天好萊塢大片裡最原創的電影!而能跟導演昆汀合作,還演出好萊塢著名血案的主角,她說:「我知道絕對不會是我料想得到的那樣,因為他的電影向來都是跌破大家的眼鏡,」開心體驗整個拍攝過程的瑪格羅比補充道:「我很信任他,我知道他不會用別人預想得到的方式去呈現,所以我很好奇想知道他會如何組合這些角色和美國歷史上的這段時期。」

▲《從前,有個好萊塢》瑪格羅比片場工作照(圖/双喜電影) ▲《從前,有個好萊塢》瑪格羅比片場工作照(圖/双喜電影)

《從前,有個好萊塢》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要在百變好萊塢世界中求生。昆汀塔倫提諾第九部編劇導演電影,匯集星光閃閃的卡司與交錯的情節,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從前,有個好萊塢》已於7月24日上映,現正全台熱映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