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徐承義:大心3年計畫達陣 接下來目標開至百店

▲ 瓦城董事長徐承義。(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 瓦城董事長徐承義。(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鉅亨網

連鎖餐飲集團瓦城 (2729-TW) 董事長徐承義今 (26) 日指出,旗下品牌「大心」3 年開 30 家計畫已於上月達成,由於台灣餐飲市場商機大且品牌力強勁,接下來大心在台還有開至百家的龐大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承義指出,大心在不同的商圈,會調整提供不同的菜單、營業面積也不同,更已在大直美麗華、新竹巨城等百貨的美食街開出「大心 Express」,希望以櫃台式點餐、公共座席形式,搶攻不同的消費客群。

徐承義表示,「大心 Express」開出後成效良好,在新竹巨城一天甚至可賣出 1000 碗。除新型態店,大心也持續進入不同市場,接下來將在台北 101 美食街開出,桃園機場也在談合作,徐承義看好,大心未來將可在台灣開出 100 家店。

另外,對於新市場,徐承義透露,展店美國的計畫正在進行中,預計明年在洛杉磯開出兩岸市場之外的首家「瓦城泰國料理」。

大心為刺激暑期銷售表現,今日宣布與台南知名冰品品牌蜷尾家聯名推ˇ種夏季限定霜淇淋,甚至有與日本同步的坪林包種茶口味,以及台南排隊經典口味花生牛奶,全力以聯名合作,吸引更多新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