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得流感遭隔離!耽誤拍攝進度 愧疚眼眶泛淚

▲米可白身體尚未完全康復。(圖/翻攝臉書、台視提供)
▲米可白身體尚未完全康復。(圖/翻攝臉書、台視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台劇《生生世世》演員米可白在劇中飾演「助產士」和方文琳、曾子益等人有大量對手戲,因最近外景、棚內兩邊跑,天氣忽冷忽熱,讓米可白不幸「中標」得了流感,被醫師強制規定要在家裡自我隔離五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生病耽誤拍攝進度,感到愧疚。(圖/翻攝臉書)

米可白除了得流感外,拍摔倒的戲時,拍到她左半身不能動,不能轉頭、抬頭跟低頭,醫生診斷為「胸鎖乳突筋損傷」。米可白身體好不容易康復,回到片場拍了一天,豈料,又開始發燒只好再度停工,直到昨(25)日才又再回到工作崗位上,共折騰將近10天的復工之路過得不容易,讓米可白在片場紅了眼眶,語帶愧疚表示:「這樣一直生病,真的很擔心耽誤到劇組的進度」。


▲米可白得流感,不宜說話所以寫小紙條。(圖/台視提供)

米可白感冒尚未完全復原,在現場排戲時也都緊緊戴著口罩。雖然米可白整個人還是呈虛弱狀態,但仍打起精神投入工作,也因為咳得厲害讓她幾乎失聲,面對劇組同事的關心,米可白也自備了小紙條表示:「有好一點,但我不能說話,我喉嚨還很痛,感冒引起肺炎和急性鼻竇炎,今日一人限定回覆三句話!」現場大多用比手畫腳的方式溝通,劇組也貼心的減少米可白的台詞,讓她盡量用眼神和表情對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