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深夜PO文丟震撼彈 與男友阿達「分手」!

▲Lulu(左)和阿達已經分手。(圖/資料照)
▲Lulu(左)和阿達已經分手。(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才風光主持完「金曲獎」,竟自爆已經與阿達分手!她今(27)日凌晨在臉書PO文,似乎透露和交往4年的男友阿達分手了,兩人在2017年底公開認愛之前,便開始交往,一路互相扶持,大家都看在心裡,但沒想到卻因為聚少離多,最後仍無法走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在臉書寫說〜〜

金曲結束之後依舊天天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最近終於有時間好好喘一小口氣了。在家一個人坐著,靜靜地看著窗外粉橘色的夕陽落下,蟬鳴聲雖然大、但卻意外地讓人感到平靜,而這樣的平靜反倒讓我想起前陣子經歷的各種波瀾。

認識超過十年好友的母親驟逝,好朋友的家人輕生離世,不經意地又在殯儀館偶遇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他父親生病走了⋯

短短幾個月面對很多生命的告別,那些你以為永遠都會在的人們,他們就這樣消失了。經歷這樣的衝擊,心裡是很難受的,但當我跟這些朋友們一起接受並勇敢地面對時,才讓我知道,每一次的告別,都是一次狠狠地長大,雖然我們很不想要這種的長大。

是呀,面對生命的告別是一種強迫式的成長,面對感情的告別也是一種。雖然通往大人的這條路真的好難,但我相信彼此經過思考和溝通之後的離開,這都會使我們長成更好的樣子,以後說不定還能以更好的樣子再次相遇;)

敬 未來更好的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