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百元咖啡怎麼選?女孩們同聲推薦它:最可靠難踩雷

▲咖啡真能瘦身?營養師曝:喝完做這件事成效更好!(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咖啡真能瘦身?營養師曝:喝完做這件事成效更好!(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熱愛喝咖啡,許多人一天沒喝到咖啡就覺得渾身不對勁。而咖啡也有分很多種,像星巴克、伯朗咖啡,或其他獨立營業的精品咖啡店,要價較高、主打在店消費;而一般超商的咖啡則較為平價,以外帶為主要訴求。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提問,百元內的咖啡,該選哪一家?結果多數鄉民都推薦 cama 咖啡,認為最好喝、不會擔心踩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批踢踢》女孩版以「百元內咖啡你推哪一間?」為題發文,該網友點名了許多目前市面上的百元內平價咖啡,包括 7-11 、全家、萊爾富、 OK 超商、路易莎咖啡、丹提咖啡、 cama 咖啡等等,詢問大家最推薦哪一間?

▲(圖/翻攝自批踢踢) ▲有網友提問,百元內咖啡最推薦哪一間?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引發網友在底下熱烈討論,基本上每個人口味不同,各家咖啡都有支持者,像是 85度C 、路易莎、壹咖啡,還有全聯的美式咖啡,都有鄉民推薦。

但獲得最多女孩支持的,就是 cama 咖啡了。網友回覆表示,「 cama 好喝」、「推 cama 」、「 cama ,其他我都喝不出來差別」、「 cama 真的會讓人有咖啡好喝的感覺」、「 cama 很難踩雷」。

▲(圖/翻攝自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許多網友推薦 cama 咖啡。(圖/翻攝自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