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粉連署要郭脫黨 周錫瑋:製造黨分裂 是歷史罪人

國民黨全代會,參與初選的朱立倫、周錫瑋皆出席,但郭台銘仍未露面。 (圖/記者吳承翰攝)
國民黨全代會,參與初選的朱立倫、周錫瑋皆出席,但郭台銘仍未露面。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中失利後便離開台灣,自此未再公開露面過,但他社群網站動作仍頻,加上基層韓粉發起連署,希望郭台銘脫黨參選,今(28)日國民黨全代會將通過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也參與初選的周錫瑋對於暗批有人願賭不服輸,若使國民黨分裂導致敗選,將是「歷史罪人」,更嗆馬英九、郝龍斌,把郭台銘找來參選,現在兩人要負責把郭拉回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全代會28日在板橋體育舉行,最受到矚目的,除了廢除總統兼任黨主席條款外,另一項重點,將正式提名通過初選的區域立委、總統候選人,但參與初選者中,朱立倫、周錫瑋皆出席,郭台銘則不在台灣,加上基層郭粉聲聲喚,全代會強調大團結,背後仍有分裂隱憂。

參與初選的朱立倫,在15日民調公布記者會結束後,約一小時左右便和韓會面,上演大團結,朱今日受訪時指出「這次初選,裂痕比較大,需要花點時間去修復」。

但同樣參與次初選的周錫瑋毫不客氣,直接點名,「參加初選要講話算話,輸了要承認,任何人製造新聞、國民黨分裂假象,都是歷史罪人,呼籲馬英九、郝龍斌,當初請郭台銘參選,現在也要把郭台銘拉回國民黨」。

而馬英九在入場時,記者拿周錫瑋的話再來問馬,由於當時環境十分吵雜,馬似乎聽不清楚記者提問,沒有回應周錫瑋的話。

立委沈智慧認為,郭台銘是世界級企業家,說話有分量,她對郭有信心,「國民黨中常會我在現場,郭董說國民黨本來要徵召,他有正式說辦初選,他願意參加,會尊重初選結果,郭董是世界級企業家 他說的話會有誠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