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頂素顏比基尼曬D奶 「川字腹肌」連女星都受不了

▲小嫻大方秀好身材。(圖/翻攝IG)
▲小嫻大方秀好身材。(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39歲的女星小嫻前年底爆出和結婚5年多的何守正婚姻觸礁,去年7月底正式簽字離婚,2人婚變原因眾說紛紜,從小嫻沒有子宮無法傳宗接代,到何守正和健身房女員工過從甚密,但雙方都沒有對外透露真實原因,如今恢復單身1年,小嫻看似過得相當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身材姣好。(圖/翻攝IG)

小嫻日前在IG分享比基尼辣照,不但大方露出D罩杯,「川字」腹肌也相當吸睛,雖然是素顏入鏡,但氣色非常好,看似已經擺脫婚變陰霾,連好友茵茵都忍不住在下面留言說:「要命喔。」小嫻則回覆:「開心嘛。」


▲小嫻頂著素顏入鏡。(圖/翻攝IG)

雖然已經恢復單身1年多,小嫻日前出席活動接受記者採訪時曾透露,有朋友想幫她介紹新對象,但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我有試著要打開心房,但離愛情這塊還是太遙遠。」透露目前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和前夫何守正也已經沒有連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