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拜拜首選!蝦味先續推新口味 這股蝦味很可以

▲中元節拜拜首選,這股蝦味很可以。(圖/NOWnews攝)
▲中元節拜拜首選,這股蝦味很可以。(圖/NOWnews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中元節不到一個月,不管是家庭還是公司行號都已著手準備祭祀商品,但現在可不只大箱多包就能了事,老口味創新才夠看。喜歡巡田水的網友們也在超商有新發現,小時候的味道,出現了新改變,就是大人小孩都愛的蝦味先,不僅有全新包裝,除了經典原味外,還有辣味與泡菜的口味選擇,網紅博恩夜夜秀、志祺七七X圖文不符、Sandykaka,甚至是美妝Youtuber ASTOR也趕上這波風潮,拍片試吃這「烘烤非油炸」,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往中元節都是長輩忙上忙下,但近幾年這工作也輪到不少年輕族群負責,但年輕人胃口可不是那麼好打發,不只是要大箱澎湃,而是零食要好吃、有創意,「蝦味先」這次換了新包裝,還有原味、香辣、泡菜3種口味選擇,每一包都有不同口感。

多年傳統,全新感受,就是讓人想不到的新滋味,

不少知名Youtuber紛紛開箱,引發底下網友敲碗叫好,博恩夜夜秀中甚至為此舉辦了「火烤大賽 Roast Battle!蝦兵蟹將」博恩本人親自下陣扮演成蝦子,與螃蟹開啟海鮮屆饒舌大戰,其中博恩為怒嗆對手,段子中更念到「我代表蝦味先,大人小孩呷未先,你像邊緣人黃大謙,根本沒人要去你豆豆那邊。」、「烘烤非油炸獨特風味」、「誰是大家最愛的零食?蝦味先!」

圖片 1 ▲零食要好吃、有創意,「蝦味先」這次換了新包裝,還有原味、香辣、泡菜3種口味選擇,每一包都有不同口感。(圖/NOWnews攝)

這段Battle影片讓現場觀眾拍照尖叫,更也引起上萬網友按讚,數十萬人點閱。網友認為,「寫這段子的很猛欸 偷研究饒舌哦」、「博恩真的拚了」,更是引來Youtuber黃大謙親自留言說:「欸不是,不要因為我的名字押韻就把我放進去啦!」阿滴英文也回說:「大謙躺著中槍。」

另外,超愛開箱零食的網紅 Sandykaka也沒錯過這次推出的原味、泡菜跟香辣口味,還將三種口味入菜,做成「蝦鬆料理」,將零食加入蒜、洋蔥、芹菜拌炒,配上新鮮蔬菜,咬下去酥脆聲作響,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想吃。」Sandykaka直說香辣口味非常好吃,相當喜歡,「跟小時候味道一模一樣。」

最酷的是,連美妝Youtuber Astor,為了試吃泡菜的新口味,竟將自己打造成充滿蝦味的妝容,把「泡菜」口味外包裝的設計元素加入妝容當中,用桃紅色眼影,偏橘底妝,在臉頰上勾勒出白、紅線條,完全和外包裝一模一樣,讓不少網友都說「好有趣,真的想不到」、「看的我好想吃!」、「這個主題我覺得可以」、「創意妝容與零食的結合很特別欸」。Astor是吃完後也直言,這味道真的很棒,結合零食本身味道加上泡菜的酸香味和辣味。

2 ▲蝦味先推出新口味,更舉辦蝦令營Online活動,祭出高額好禮(圖/蝦味先活動網頁)

網紅紛紛試吃分享,也讓蝦味先成功吸引年輕世代,這次三款口味各有不同,且正值暑假,業者舉辦了蝦味先 蝦令營Online,只要活動期間購買任一蝦味先產品,上網登入發票、分享網紅影片在個人臉書上或是一起模仿影片內容,就有機會得到超大箱蝦味先、iPhone XR或Air pods等超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