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了!越南周子瑜「可愛又萌」 眾人心醉:初戀的滋味

▲融化了!越南周子瑜「可愛又萌」,眾人心醉:初戀的滋味。(圖/翻攝自IG)
▲融化了!越南周子瑜「可愛又萌」,眾人心醉:初戀的滋味。(圖/翻攝自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在逛 IG 時無意間發現一位來自越南的網拍賣家,不僅長相姣好,身材也相當標準,雖然穿著沒有非常裸露,但卻能看出其中性感,且最令人心醉的是,該名正妹「微微一笑就很傾城」,呆萌可愛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看後全都回想起「初戀的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在《卡提諾論壇》中分享一位來自越南的正妹 Do Khanh An,她不僅擁有艷麗的外表與渾圓雙眸,更有著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和小惡魔般的好身材,尤其是那「呆萌可愛又無害」的表情,讓人看得十分著迷。

▲ Do Khanh An 有著甜美長相與渾圓大眼。(圖/翻攝自IG) ▲ Do Khanh An 有著甜美長相與渾圓大眼。(圖/翻攝自IG)

▲ Do Khanh An 的穿著 雖然不裸露,但卻能看出其中性感。(圖/翻攝自IG) ▲ Do Khanh An 的穿著 雖然不裸露,但卻能看出其中性感。(圖/翻攝自IG)

其實,Do Khanh An 是一名網拍賣家,在網路上經營一家名叫 sweet.teabby 的網路商店,自己身兼闆娘與模特兒的職位,在網路上迅速累積高人氣。

▲ Do Khanh An 不僅笑容甜美,呆萌可愛的模樣更是迷倒不少人。(圖/翻攝自IG) ▲ Do Khanh An 不僅笑容甜美,呆萌可愛的模樣更是迷倒不少人。(圖/翻攝自IG)

▲ Do Khanh An 皮膚白皙,看似嬌小卻有著修長比例的美腿。(圖/翻攝自IG) ▲ Do Khanh An 皮膚白皙,看似嬌小卻有著修長比例的美腿。(圖/翻攝自IG)

而由於 Do Khanh An 有著水汪汪大眼與甜美笑容,神韻與韓國女團 TWICE 成員周子瑜有幾分相似,因此被堪稱為「越南周子瑜」,不少網友看了她的照片也紛紛直呼「戀愛了」、「找回初戀的滋味」、「國民初戀 4 她」、「可愛死了,我 OK」、「我的小甜心,啾咪」。

▲ Do Khanh An 文一名網拍賣家,自己更身兼麻豆。(圖/翻攝自IG) ▲ Do Khanh An 文一名網拍賣家,自己更身兼麻豆。(圖/翻攝自IG)

▲ Do Khanh An 有著水汪汪大眼與甜美笑容,神韻與韓國女團 TWICE 成員周子瑜有幾分相似,因此被堪稱為「越南周子瑜」。(圖/翻攝自IG) ▲ Do Khanh An 神韻與韓國女團 TWICE 成員周子瑜有幾分相似,因此被堪稱為「越南周子瑜」。(圖/翻攝自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