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副手第一人選?韓國瑜親信曝光「最強搭配」

(圖 / 記者林柏年攝,2019.07.28)
(圖 / 記者林柏年攝,2019.07.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28)日是國民黨第 20 屆第 3 次全國代表大會,會中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 2020 總統大選,究竟誰會是韓國瑜副手的第一人選?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直接點名,韓國瑜最強副手就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昨天在板橋體育館舉辦第 20 屆第 3 次全代會,會中鼓掌通過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 2020 年總統,韓國瑜隨後也發表演說,他痛批現任總統蔡英文執政 3 年吃乾抹淨,並向國人與海外僑胞發出「穿雲箭(古時對千軍萬馬的信號箭)」,請大家在 2020 年讓青天白日重現,讓蔡英文下台。

韓國瑜出席全代會。( 圖 / 記者林柏年攝,2019.07.28) ▲韓國瑜出席全代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而究竟「韓國瑜最強副手」是誰?外界都相當好奇也不斷猜測。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陳美雅認為是張善政,她表示,張善政曾擔任過行政院長,因此,張在此行政體系中有這樣的資歷,在這部分,也許可以跟韓國瑜做一個很好的搭配,不過,她同時坦言,也許會有很棒的黑馬再出現也不一定。

至於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將由誰來接任高雄市長?陳美雅則在 YouTube「 Bit King 比特王出任務」中指出,未來的高雄市長人選,要認同並且為高雄好好的來做事,不要是來當官的。她也希望這位人選可以很認真、很努力,不怕辛苦,讓高雄的城市光榮感延續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