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進口薯餅」超雷?女子看3次驚見bug 眾人掀論戰

▲好市多「進口薯餅」超雷?女子看 3 次驚見 bug!眾人掀論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進口薯餅」超雷?女子看 3 次驚見 bug!眾人掀論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販售商品種類應有盡有,經常推出許多人氣商品讓民眾排隊瘋搶,許多人更喜歡選擇到此採買生活用品及生鮮蔬果。不過,近日有女網友卻透露,自己日前買了一盒「進口薯餅」,不料仔細看 3 次後竟發現 bug,讓她當下超傻眼!而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 PO 出一張照片表示,她日前在好市多看到一款「加拿大進口馬鈴薯餅」,上面標示 20 入 105 元、1.2 公斤,等於平均每片約 5 元,俗又大碗的 CP 值讓她立馬購入,不過,回家仔細一看,竟發現內容物根本沒有 20 個,算了 3 次都只有 19 個,讓她不禁呼籲消費者「買薯餅記得算一算喔!」

薯餅 ▲加拿大進口馬鈴薯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網友隨即議論紛紛,不少人直言「我也算 19 個」、「拿去退」、「這不好煎...不好吃」、「難吃到讓人驚豔...」「對...我剛剛也數兩遍是 19」、「不好吃,油耗味很重」、「它不是寫:20 個馬鈴薯餅嗎?...」「國王的薯餅」。

薯餅 ▲加拿大進口馬鈴薯餅標示為 20 入 105 元,但有網友卻發現內容物僅 19 入。(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另也有網友指出「我記得這個是算重量的,然後用炸的才好吃」、「蛤,我買東西從不會去算數量欸,而且那麼便宜...」「要有耐心慢慢煎才會外酥內軟」、「重量對就好了啊」、「差一個還好,好市多真的什麼都是大的」;但仍有人不認同此說法,直言「那些說看重量的,如果去買輪胎,上面寫四顆一組,結果單顆重量變重了,打開只有三,這樣也能接受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