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像亡黨公祭」!名人大酸國民黨會毀在韓國瑜手上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全代會上拉起韓國瑜的手,宣布韓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圖 / 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於 28 日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在黨主席吳敦義的見證下通過 2020 總統大選由韓國瑜代表出征。而今( 29 )日討債名人董念台在臉書上 PO 文大酸韓國瑜是「殘障母雞」,更痛批國民黨的全代會,從頭到尾就是一場例行公事,完全沒有感受到「想贏」的氣氛,完全就是一場「亡黨公祭!」。

▲討債名人董念台。(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討債名人董念台。(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董念台在臉書指出,這場國民黨的全代會有幾個「憂國憂民」的國民黨高層,開始拱吳敦義為大選做「母雞」,希望能讓立委選情,多少衝出一點票來。董念台更質疑,如此的舉動,是否告訴社會大眾,韓國瑜這個國民黨的侯選人,莫非已領有母雞的「殘障手冊」?亦或是這隻母雞只有總統的「韓粉票」,其他的地方選票,就讓小雞「自求多福」嗎?一個只有「自己票」的母雞,小雞們豈不是人人自危?當然只好找個「替死鬼」來墊背,也算是替日後敗選有個好理由。

▲討債名人董念台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討債名人董念台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董念台更說,若是以任何政治人物的看法,既然韓國瑜是總統侯選人,就應該努力去做一個「好母雞」。董念台更暗諷,「這隻母雞『左眼瞎,右腳瘸』,看又看不遠,跑又跑不快,看來國民黨將會毀在這隻『殘障母雞』手上了吧!嗚乎哀哉呀!我們的國民黨啊!」而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看到不要臉的舊官僚已在卡位,很厭惡!」、「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一手好牌打成這樣,國民黨真是廢到好笑」、「非常擔憂國民黨再度分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