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美食節傳槍響!已知至少3死12傷

▲美國加州一處美食節場地,當地時間28號傳出槍響。(圖/翻攝自路透社)
▲美國加州一處美食節場地,當地時間28號傳出槍響。(圖/翻攝自路透社)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郡、吉爾羅伊市( Gilroy )的聖誕山公園( Christmas Hill Park ), 7 月 26 至 28 日舉辦為期3天的大蒜美食節活動,未料當地時間 28 日現場竟傳出槍響,綜合路透社等外媒報導指出,目前已知至少3死12傷,而舉辦該活動的場地目前處於封鎖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恰巧錄下當時現場民眾驚慌奔逃的畫面,並上傳到推特( Twitter ),影片裡不斷傳出槍響及民眾的尖叫聲。目擊者表示看到多人中彈倒地,但不知究竟多少人中槍,事發後多輛救護車抵達現場搶救傷患。









當地市議員布拉科( Dion Bracco )告訴「紐約時報」,這起槍擊案造成 3 人喪生、 12 人受傷。至於犯案動機,據目擊者指出,槍手是一名 30 多歲的白人男子,開槍當下男子並無特定目標,來回掃射,至於犯案動機,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