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神級男友視角!女星穿真理褲「手解褲帶」引人遐想

▲這樣的女友你扛的住嗎?日前 PTT 表特版貼出一張身穿「真理褲」站在窗邊的照片,顯現神級「男友視角」。(圖/翻攝 uw.sayaka IG )
▲這樣的女友你扛的住嗎?日前 PTT 表特版貼出一張身穿「真理褲」站在窗邊的照片,顯現神級「男友視角」。(圖/翻攝 uw.sayaka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樣的女友你扛的住嗎?日前 PTT 表特版貼出一張身穿「真理褲」站在窗邊的照片,顯示神級「男友視角」,甚至還把手放在「褲帶上」好像要下一刻就要把褲子脫下,這張照片一出也讓 5 萬名網友鼻血流不停,大喊:「我已經不行了!」
▲似鳥沙也加甚至還把手放在「褲帶上」好像要把褲子脫下般,照片一出也讓 5 萬名網友鼻血流不停。(圖/翻攝uw.sayaka IG )

原來照片中的正妹是 25 歲的日本寫真女星似鳥沙也加,她從 2018 年開始從網路轉戰寫真界,更在日前為週刊雜誌拍了一系列「裸湯」寫真,知名度再度翻倍,目前已經有 63 萬 IG 粉絲。
25 歲的日本寫真女星似鳥沙也加,她從 2018 年開始從網路轉戰寫真界,更在日前為週刊雜誌拍了一系列「裸湯」寫真,知名度再度翻倍 ▲ 25 歲的日本寫真女星似鳥沙也加,她從 2018 年開始從網路轉戰寫真界,更在日前為週刊雜誌拍了一系列「裸湯」寫真,知名度再度翻倍。(圖/翻攝 uw.sayaka IG )

福岡縣出生的似鳥沙也加,身高 164 公分高,除了擁有天使臉蛋外,更有著一對傲人雙峰,平時興趣就是聽音樂。今年她也拍攝許多寫真作品,雜誌邀約不斷,讓她的粉絲飛快成長。
▲ 福岡縣出生的似鳥沙也加,身高 164 公分高,除了擁有天使臉蛋外,更有著一對傲人雙峰。(圖/翻攝uw.sayaka IG )

除此之外,似鳥沙也加也常在 IG 放上非工作寫真的生活照,更有許多居家生活的美照,這次她身穿真理褲站在窗邊的仙氣背影,讓粉絲透過螢幕就感受到宛如身處天堂的神級「男友視角」。
▲ 似鳥沙也加也常在 IG 放上非工作寫真的生活照,更有許多居家生活的美照,讓粉絲透過螢幕就感受到這種天堂般的「男友視角」。(圖/翻攝uw.sayaka IG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似鳥沙也加 Sayaka Nitori(@uw.sayak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