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已送去托兒所! 美1歲龍鳳胎遭鎖車內「雙雙悶死」

▲美國一名 39 歲的父親,因為不小心將孩子鎖在悶熱的車上長達 8 小時,導致自己的一對龍鳳胎不幸身亡。(圖/翻攝自 New York Post )
▲美國一名 39 歲的父親,因為不小心將孩子鎖在悶熱的車上長達 8 小時,導致自己的一對龍鳳胎不幸身亡。(圖/翻攝自 New York Post )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做父母的親手導致親生骨肉的死亡,恐怕一輩子都難以原諒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一名 39 歲的父親胡安( Juan Rodriguez ),26 日開車帶著自己一對龍鳳胎兒女,菲尼克斯( Phoenix )和露娜( Luna ),準備把孩子送到托兒所後再去上班,沒想到胡安的腦子不曉得怎麼搞的,竟然忘了自己有載一雙兒女出門,結果下班後回到車子上,悲劇已經發生。

「我聽到他尖叫並打開車門,喊著:天哪!我的孩子!我的孩子!」目擊者形容,當時胡安就像瘋了一樣,在車子旁驚慌失措,因為躺在嬰兒座上的龍鳳胎口吐白沫,已經悶死了。



綜合外媒報導,胡安與妻子共育有 5 名子女,由他負責每天送孩子上學,再到布朗士皇橋地區的 James J. Peters V.A. Medical Center 醫院做社工,單趟路程約需一小時。意外發生當天,他 8 點多就把車停到停車場,下午約 4 點回來,發現孩子經過 8 小時的「悶烤」,已被活活熱死。

▲一時的粗心與恍神,卻害心愛的孩子慘死,胡安痛不欲生。(圖/翻攝 CBS News )

「我的孩子都死了」、「我殺了我的孩子」檢警表示,胡安對自己的粗心非常痛悔,也壓根沒想過要傷害自己的孩子。雖然他可能會被以過失殺人罪判處 4 - 15 年的有期徒刑,但他的親友也相信,胡安是個非常棒的父親,此事是個悲傷的意外,將會和胡安的妻子及剩下的小孩,一起陪胡安度過這個心碎的時刻。

▲雖然失去了孩子,但胡安的妻子與親友選擇支持並原諒胡安。(圖/翻攝 New York Daily News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