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愛激凸不穿內衣 躺泳池曬渾圓雪乳

▲雪莉曬性感泳照。(圖/雪莉IG)
▲雪莉曬性感泳照。(圖/雪莉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前女團f(x)成員雪莉(Sulli)自退團後就非常做自己,發言直接且行為大膽,更經常曬出不穿內衣的激凸照,引起網路討論。近日她也PO出多張泳裝照,躺在泳池內秀出傲人胸部,模樣十分性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常不穿內衣就直播或拍照上傳,引起網路熱議、受到指責,但她表示,內衣的鋼圈會讓身體消化不良,它就像是衣服的裝飾品,自己只是不想戴而已,希望能打破過去思維、讓大家放下偏見,認為不穿內衣一點都不奇怪,無需大驚小怪。

做自己的雪莉,近期也在IG曬出多張泳裝照,最新一張中,她穿著粉色泳衣躺在泳池中,大方展露渾圓的白皙胸型,模樣獲不少粉絲稱讚性感又漂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그 어디선가

A post shared by 설리가진리 (Sulli) (@jelly_jilli) 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